田尾

2011111721:10

 

休假日 問要到哪兒走走  好男人總說日月潭

 

孩子們總說田尾

 

田尾

 

 

 

田尾這地方,發文發到爛

 

擠不出字呀

 

 

固定報到點

 

 

春夏秋冬 不分季節

 

 

都要吃冰 的孩子們

 

 

我和好男人的輕鬆茶

 

 

 

悠活的午后

 

 

田尾有個秘密機地

 

都沒有遊客知道,每次來只有我們

 

這廣場,在公立停車場裡,很大一片

 

 

奔跑或練習操控腳踏車

 

都很安全

 

 

 

沒有其他人,我的好男人,會陪孩子玩

 

 

 

 

我的天

 

 

 

 

今晚逼問好男人

 

為什麼婚前沒有對我

 

衝動

 

?

 

好男人說 : 保守 !

 

 

 

 

 

這是什麼爛理由呀

 

當年輕春的肉體

 

輸給守保

 

 

敷衍

 

 

!

 

 

枉費每次約會    我都穿不舒糊的   性感小丁丁吶

 

 

 

 

 

晚餐~依舊家園餐廳

 

 

孩子們等餐中,打電動

 

毛寶貝有上課學規矩,很乖很安靜的貴婦犬

 

乖坐在椅子邊邊

 

 

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

 

 

假日的大餐

 

 

好男人的牛肉燴飯 有點單調

 

 

我的家園招牌飯 排骨飯

 

 

孩子們的兒童豬排

 

 

邊吃邊玩的傢伙

 

 

飲料 甜點 水果

 

 

餐廳門外的一角

 

 

愉快的假期 吃喝玩樂趣

 

 

 

 

 

 

與您分享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