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 公路花園

2010110723:35

116 星期六一早,我們去永豐棧 接走朋友的小孩

 

帶去附近 大墩12街舒活 吃早餐

 

 

朋友 蔡醫師夫婦 回台灣辦事?辦事 好像是雙關語

 

我也喜歡辦事~ 離題了

 

 

 

蔡醫師夫婦,坐計程車 去吃台中有名的肉蛋早餐

 

生意好到爆

 

醫師娘說:生意這麼好,這店的風水,一定有問題

 

 

 

來看看,我們在舒活 吃了什麼

 

 

滑蛋?

 

 

培根滑蛋?沒見過那麼瘦的培根

 

 

火腿滑蛋?

 

 

果汁?奶?

 

 

飲料?

 

 

飲料?

 

 

杏力蛋?

 

 

元氣套餐?

 

 

牛肉捲?

 

8個人,早餐將近700大洋

 

 

男生組4人

 

 

女生組4人

 

還有一人,在我肚子裡,我的大姨媽,硬是跟出門玩

 

又悶又痛

 

我哭

 

 

 

 

難得來台中市吃  這種  好吃  賣相又讓人開心的早餐

 

偶爾  就給它貴一下囉

 

 

 

旁邊兩名婦女,直找我們攀談

 

想知道,我們幾年次,為何生那麼多小孩?

 

呵~其中兩位,是她好姐姐,我好姐妹  生的啦~~

 

都生兩個,有點多,下次小心點,別再受精了,引人注目

 

 

接著,上高速公路,往田尾出發

 

路痴牽手,又迷路了,開到了田中

 

身邊有大姨媽相伴,真的沒用

 

這時覺得,身邊有年滿 20 的男人,有多好哇

 

男人~我開車時,好需要

 

 

 

到了,男生組一台

 

女生組一台   的牽手,拍醜了,不放

 

我的格子,我決定,可以放別人醜的,我醜,不行

 

 

這裡是田尾 公路花園,卻處處見到

 

台北花博的廣告?怪怪

 

 

讓人憐愛的花園  讓人憐愛的公主

 

我見猶憐

 

 

打小強

 

見到小強,就驚聲尖叫的人妻,打電子小強報仇嗎?

 

 

等午餐,男孩們,拿出 NDS 慢慢等

 

星期五的下午,蔡醫師一家,飛回台中  新光三越  剪頭髮

 

小千,昨天才剪頭髮,剪這麼長,真是不划算

 

昨天才剪的頭髮,昨天之前,頭髮是掛在肩上嗎?

 

醫師娘說:昨天之前,頭髮掛在肩上的,是小蔡醫師

 

 

五年級的小千,班導師說:小千,剪頭髮,再不剪

 

我就去醫院,找你拔拔談

 

五年級的小千:老師,我拔拔,頭髮比我長.........

 

班導師:........

 

 

(老師去醫院找學生的拔拔談,需要先掛號嗎?)

 

 

 

這個空地,讓孩子們,自己玩,很安全

 

 

 

玩~真累

 

 

 

晚餐,日本料理,醫師娘夫婦  匆匆會合

 

小聊一下

 

(偶是走溫柔氣質人妻路線,不好意思拍)

 

吃粉飽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