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

2010110513:50

想當年,拔拔總是告誡,不可以收男生的禮物

 

除非決定嫁給他

 

拔拔想太多了,乖女婿,從來沒想送你女兒禮物

 

不收禮物,省了分手後的算帳

 

不送禮物,省得到頭來,是疼別人的老婆

 

裝避孕器,是已婚婦女的專利嗎?

 

當初生完第二胎,和未婚的女性朋友討論

 

裝避孕器 不知妥當嗎?

 

未婚的女性朋友回:我也裝避孕器呢

 

真是讓我傻了,還沒結婚,也裝這東東

 

是風氣太開,還是我太放不開

 

某次,同這位女性朋友,逛東海商圈

 

期間她電話響起

 

就聽她對著電話說:生日快到了,今天看喜歡的衣服

 

可否買單,當生日禮物

 

再次傻掉

 

(這女性朋友,離開台中港,不知去向)

 

女人借由嬌滴滴的音調,獲得想要的東西

 

借由美貌和青春的肉體,獲得許多東西

 

這些利器

 

從來,我都不會使用,因為沒有美貌可言,哪來的利器

 

(長相雖不如何,但在拔拔心目中,我是仙女啦)

 

男生 送禮物 給心怡的女生 好像很平常 理所當然

 

但我拔拔不認同呢,我也不認同

 

朋友們,你們覺得如何呢?

 

收了禮物~不愛時~

 

牽扯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