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習慣

2010110216:35

大嫂隨身的鑰匙圈,是我家兩個好孩子的相片

 

改天有空,做個小叔小嬸 的相片 鑰匙圈送大嫂

 

 

這個大嫂,三天兩頭,就買餅干零食水果

 

來送小叔一家

 

 

昨晚又提著零食來,說:夢見好孩子被修理

 

全身傷痕累累,要來驗傷

 

拉了好孩子的衣褲,東摸西揉

 

明明想吃  我家好孩子 嫩豆腐,說什麼驗傷呀

 

 

難道大嫂發現,小嬸家的水管

 

 

白天打小孩,晚上打老公

 

 

 

我是害羞自閉的人,真的~

 

當初剛開始玩格子時,被美人妤騙去格聚

 

第一次,就醬被奪走了

 

第二次,被美人妤騙去和璀璨夫人格聚

 

現在回想起來,真不敢相信,當初怎麼如此大膽大方

 

一點都不像我

 

 

我的購物習慣,保養品方面

 

給好男人買最貴的,SK II

 

自己買最便宜,開架式的,歐蕾

 

認識璀璨夫人之後,發現夫人的皮膚

 

白晢  Q彈  水噹噹

 

不難理解,原因在哪兒,夫人是皮膚保養的專家呢

 

上個月,終於把家裡的保養品庫存用完

 

(夫人,原本的東西,丟掉不是辦法啦)

 

(所以,現在才拆封)

 

 

拆了  夫人  家的保養品來使用

 

夫人家的產品,每樣都是最好用的

 

方便好吸收,很滋潤,很清爽,不黏膩

 

不論男女老少,都適用

 

好男人一家,天天使用呢

 

夫人  別太想我,東西用完,我會主動出現

 

全家都用,消耗挺快的,夫人  將來  太常見到我

 

會不會煩吶

 

 

 

愛上純露

 

其它品牌,不再吸引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