蹓寶貝

2011110218:06

 

星期天 相約回去 陪爸媽吃飯 算是幫把拔慶生

 

好男人和弟弟  加班  沒回去

 

 

娘家媽咪煮的家常菜

 

嘴甜的好筍總是說:奶奶!妳煮的飯菜~比日本料理還好吃吔!

 

呵~真甜!難怪~阿嬤總是煮得甘心

 

 

 

 

是娘家的小姑

 

是婆家的小嬸

 

一直以來

 

我很努力的,希望姻親,都喜歡我,都疼愛我

 

想要人疼,要先疼人

 

婆家娘家,我都自在,我都開心

 

 

 

 

 

吃飽喝足~回台中港~姪子問:美妮~我可以去妳家跟弟弟妹妹玩嗎?

 

當然可以

 

來姑丈家玩躲貓貓,不可以躲美妮房間

 

因為

 

偶不乖 玩具呢 不收好 亂丟啦

 

 

 

 

 

星期天下午,好牽手帶著四隻寶貝,出門蹓搭

 

 

來到港區藝術中心,竟禁止毛寶貝進入

 

 

轉戰獒峰山

 

 

 

就算今天星期三,要期中考

 

考前假期也是不能關在家複習,要出門玩

 

 

可愛的毛寶貝,是跟表妹借的

 

兩個好孩子想養狗狗

 

但是,很多但是,不能養

 

 

 

借來蹓蹓,開心一下

 

 

晚餐~約弟媳去踩地雷,新開幕不久的鵝肉攤

 

 

乾麵和魯肉飯

 

 

燙青菜

 

 

脆腸湯

 

 

鵝肉切盤

 

 

愉快用餐的寶貝

 

 

飯後甜點

 

 

現代人都生少,有機會的話,總是希望

 

孩子們和堂兄弟 表兄弟 有好感情 有好互動

 

將來長大,遇到問題,或挫折,有手足  幫忙  討論  協助

 

 

 

我何其幸運,婆家兄嫂,娘家兄弟,和樂融融

 

 

 

 

 

 

~~~~~~~~~~~~~~~~~~~~

 

 

以往  哥哥和老婆吵架  弟弟和老婆吵架

 

我都挺女性  挺媳婦  因為知道鄭家男人  脾氣暴躁

 

 

弟弟也責怪姐姐,親手足不相挺咧

 

但我知道

 

力挺了媳婦兒 我就成好小姑

 

等你們吵完

 

我也成了挺你們老婆的好手足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