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哭~

2012110217:31

星期二,吉米哥打給我說有飯局,但不會續攤

 

因為招呼的客戶是女性

 

真讓我哭笑不得

 

 

還沒九點,就來電,要我去開他的車回家,因為要續攤

 

女性客戶吃飽去坐高鐵了

 

綁紮公司和理貨公司,要續攤按奈我的吉米哥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可憐憐

 

 

星期三,因為治療牙齒,麻醉還沒退,無法吃晚餐

 

請吉米哥下班陪我吃宵夜羊肉爐

 

怎麼等到晚上12點,吉米哥才下班

 

心裡盤算,吉米哥這麼晚或許累了

 

不如我自己去買鐵板燒回家吃,兩人都不累

 

但吉米哥堅持陪我吃羊肉爐

 

有鬼?

 

 

原來是~跟警察喝了整晚的酒沒報備

 

以為這麼陪我吃,我就不會生氣

 

理由牽強,不知道被叫去喝酒,是處理事情遇上在喝酒,只好陪酒

 

怎麼可能不知道?我都知道摳你一定是喝酒!

 

酒店我都放行,難道跟警察喝,我會不放行?

 

打了卡,標記和吉米哥移民署台中港辦公室吵架

 

(就是吉米哥喝整晚沒報備的地方)

 

碼頭同事看了一定偷笑,紀太太的幼稚

 

 

朋友立刻APP關心怎麼了?又有新的LV包?

 

 

還是刪了,怎麼fb都在控訴我的男人不好?

 

 

 

 

 

整個10月份,這麼多事讓我沮喪

 

一定要借酒澆愁

 

打電話問別人的老公,可以煮粥給我吃,並且陪酒嗎?

 

坐上計程車

 

會計小姐,月初沒心情工作,丟著一堆事,去大雅喝

 

 

並且,整個下午和別人的老公獨處

 

 

別人的老婆下班回到家嚇一跳

 

還鼓勵我~和別人的老公獨處要fb PO一下

 

不行啦~這樣PO是把我紀董的臉放在腳下踩

 

 

 

我以為我是堅強的假面女超人

 

但我不是

 

最近很愛哭

 

隨時哭得眼睛腫起來

 

 

挺不起的肩

 

 

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