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面具 我罵人

2009110212:05

 

前幾天,好男人的手機簡訊,出現了令人傻眼的訊息

 

 

我生了,母子平安

 

 

現在是怎樣,簡訊這樣亂亂發哦~

 

妳生了,這種 好事 ,我們大家可沒幫上忙

 

妳能愉快的 受精 ,更不是我老公幹的

 

生就生,訊息這樣發,是迫不及待向大家要禮物嗎

 

 

好男人是不會回訊的

 

 

我在格子裡幫他回好了

 

 

 

 

我早就生好兩個了

 

 

 

 

雖然我們大家都很不喜歡妳,但古意的好男人

 

禮數還是會送上

 

是好人的話,不用發訊大家都替這樣的喜事開心和祝福

 

是爛人還沒自知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