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港專屬的體驗

2009110416:07



有種吃飯的經驗,是很神奇的

 

要走上約四五層樓高的階梯,牽手這種膽小鬼

 

肯定無法走,熱心的船員,走在我前面和後面

 

搭著他的肩才害怕的上去,高潮時,還不止五層樓哩

 

 

 

 

商船上,有分高級船員餐廳,和一般船員餐廳

 

對於船長.大副.輪機長和我的交談

 

牽手一律以國際語言 微笑 來回應他們的問候

 

遇到老外,牽手的嘴巴只剩吃東西的功能

 

聲帶馬上故障,直到老外都不在我身邊,才會好起來

 

 

所以囉,好男人當發言人啦

 

異國的美食就看我的了

 

 

 

 

想當初十幾年前,好男人和牽手熱戀中

 

船長邀約,都會帶著牽手,上船,見識各國料理

 

好筍公主也去過一次,由好男人抱上去,享用 "芹菜魚蝦水餃"

 

但我想她太小,沒留下印象

 

現在,牽手要負責孩子們

 

好男人工作忙碌,也就沒機會帶牽手去礙事

 

 

希臘咖啡  口感粉粉的

 

台灣不便宜的起司  在餐桌上  想吃多少挖多少

 

還有粉末狀起司  義大利麵  想撒多少  就撒多少

 

 

 

有這種用餐經驗 , 現在回想起 , 還是覺得好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