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初體驗

2010081015:30

好男人搭高鐵,無數次

 

星期一又要北上,參加吳船長的告別式

 

牽手 好男人,想要去試乘

 

好男人說:票價很貴吶,我自己去就好

 

牽手:你不花錢,把我帶在身邊,我就要去新光

 

你選擇吧!

 

聰明的好男人,當然選擇把嬌妻帶著

 

 

出發 高鐵台中站 我們來了

 

 

忙碌的好男人,電話接不完

 

 

正在興奮的牽手,有跟到溜

 

高鐵也有鐵路便當,限量,左營就開賣

 

來到台中,可能售完

 

 

買了摩斯漢堡,當午餐

 

 

初體驗,當然要自拍

 

 

亂拍

 

跑真快呀,每站都沒停,到台北,不用50分鐘

 

 

好男人享用午餐

 

然後,坐捷運到公館

 

在捷運站售票機呆了半天

 

由後面排隊的漂亮台北美眉,幫我們完成

 

台北的女生,皮膚都好白喲,很認真美白防晒喔?

 

 

捷運跑好快,我這鄉巴佬,都要站不穩

 

還發現,看似學生的年輕女孩,不懂禮讓

 

任老先生,老婆婆,站著

 

 

終於,我們也有坐位,拍一張

 

 

回程,在公館發現的奇景

 

腳踏車分上下鋪

 

 

 

學生時代,坐火車去宜蘭找同學

 

當時在火車上買便當

 

印象中,好吃吔,一個便當吃光光

 

 

 

 

回到台中站,想說  在站內買 台鐵便當

 

回家讓孩子們試試口味

 

 

 

 

 

排骨便當 80大洋

 

 

古早味排骨便當 100大洋

 

兩個好孩子,都說很難吃

 

我也有同感,不好吃啦

 

倒是高鐵,好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