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2010081712:20

我的好男人,呆頭鵝

 

 

不懂浪漫,不會說甜言蜜語

 

交往到現在

 

結婚 兩個孩子

 

 

唯一收到的花,是新郎來迎娶新娘的捧花

 

七夕 中國人的情人節

 

含睡的會計小姐,有過情人節嗎?

 

才剛員工旅遊回來

 

而且,老闆都有送上三節禮精

 

倒是沒聽過,情人節,老闆要送情人節禮精

 

咦!三節

 

是得到禮精?還是禮金?

 

 

 

情人節,沒有特別過

 

沒有收到花和禮物

 

沒有大餐

 

沒有言語表達愛意

 

(好男人的舌頭,持續故障中)

 

朋友~你們的情人,有趣嗎?有花和禮物嗎?

 

雖然我的情人很無趣又呆板,但我還是很幸福

 

如果送我花和禮物,我會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