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廚房~情人節午餐

2013022218:16

整個春節~好男人持續加班~賺到許多疲勞~真辛苦~

 

 

我呢~就帶著孩子~去大魯閣燒錢~

 

 

或是分組活動

 

男生組去弟弟家~打電腦~打到手抽筋~

 

 

女生組~我和弟媳~好筍大小姐~到百貨公司持家~

 

 

持家累了~中場休息~就在春水堂~下午茶~

 

 

 

fb真是快速~身邊親友好吃好玩的分享~立刻知道~

 

也就放入口袋

 

那天晚餐

 

約弟媳先去踩踩~艾美廚房~

 

 

每份都有的濃湯

 

 

我的套餐

 

麵包沾著濃湯更好吃

 

 

葡萄柚原汁,糖度自己加

 

 

弟媳的白醬蛤蜊義大利麵

 

 

好筍大小姐的晚餐

 

 

好孩子的晚餐

 

很讚

 

 

 

 

 

那天~情人節,嚕~老公~陪我們去吃艾美廚房~

 

好男人說:哪有那麼多時間ㄚ~醬子~中午就沒時間躺一下休息~

 

 

我還是開車往艾美廚房

 

 

 

濃湯

 

 

吉米哥接不完的電話

 

我自作主張幫他點的墨西哥海鮮餅

 

 

我的

 

 

好筍的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好孩子的紅醬培根義大利麵

 

 

美味的情人節午餐

 

 

 

這個春節,每天都很忙碌的好男人,心想哪一天,早點下班

 

帶著妻小出去走走

 

那天的早一點

 

回家也都下午四點了

 

 

台中都會公園

 

餵羊咩咩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