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夜

2010082409:56

我像是沒有媽媽經的麻麻

 

奶媽帶大小孩之後

 

平時有幼教老師,和安親老師照顧

 

假日有大嫂和外公外婆,搶著帶小孩

 

8/22星期天,兩個孩子,都被帶走

 

好男人加班去,牽手無聊顧電腦

 

等著好男人,陪我去吃晚餐

 

兩人世界,我們去開發新口味

 

新開的鐵板燒

 

 

 

 

 

 

 

 

 

 

 

 

很不錯喲

 

 

 

我的命好,沒話說

 

雖不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

 

但小康人家的大小姐,也是很好命

 

老一輩的人總是說,嫁了好命,才是真的好命

 

我就是沒嫁時也好命,嫁了真的好命那種

 

歸功於我的舌頭 

 

會玩親親,又會說甜言蜜語 

 

 

 

 

為了自己要放暑假,兩個孩子,付費去參加夏令營

 

結果,這個暑假,小朋友玩很大

 

常常請假,有點點浪費  夏令營  的支出

 

 

兩個好孩子,打包行李

 

外公外婆,帶去清境  合歡山  武陵農場三日遊

 

好男人和牽手

 

又是兩人世界了

 

可以高調的玩親親 

 

 

 

~~~~~~~分隔線~~~~~~~

 

朋友用 MSN 聊天,帶來一個八卦

 

附近鄰居,開飲料店的43歲婦女,孩子大了

 

老公在童醫院開救護車,外遇生了個小孩,三歲了

 

終於,紙包不住火,於星期六晚上和老婆談判

 

當晚,老婆就燒炭身亡

 

真是.......男人都會犯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