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性騷擾

2011021413:55

去年的情人節,好男人帶著一家,去台中公園散步

 

看著戀人  男生背著女生  邊走邊嘻笑

 

另對戀人  男生把女孩  頂在樹幹熱吻  雙手也沒閒著

 

青春狂熱!(好筍哪天被男生頂了....可就....

 

好男人呀~怎麼沒把我頂在樹幹呢?

 

也沒把我架在牆角

 

真是不懂調情的呆頭鵝!輪家也想變身  含煙  說

 

 

 

2/13 星期天  情人節的前夕  好男人帶著一家  在中友百貨

 

 

今天~純粹陪嬌妻採買  出錢出力的男人最帥氣

 

~刷~刷~刷~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京悅  港式飲茶

 

 

 

大餐自己說了算!

 

好男人家  不特別過節  不特別送禮

 

更別說  美麗的花束  繫著浪漫的蕾絲蝴蝶結  垂到地板

 

 

 

香片

 

 

 

小豆苗

 

 

 

三拼

 

 

小孩

 

 

 

鮑片沙拉

 

 

 

鮮蝦腸粉

 

 

 

豆腐煲

 

 

這麼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就算沒有甜言蜜語  沒有花束  我都要溶化

 

有甜言蜜語和花束  溶得更快

 

不過~就是沒有啦這麼多年了,習慣就好!別肖想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是情人節

 

 

 

 

~~~~~~分 隔 線~~~~~~

 

好男人提過   身邊有位男性   喜好  同性

 

最喜歡攙扶 喝醉醺醺  的男人

 

別人的性向,開心就好!

 

我的好男人  酒品佳  不會喝到醉醺醺,也不需被攙扶

 

所以不用擔心,不以為意

 

 

年後,接著的春酒,好男人應酬依然多

 

上星期,都是麻煩姪子,載牽手去開回好男人的車

 

前幾天  好男人  春酒宴  上了道菜 雞佛

 

隨口應酬話:吃唄!雞佛!

 

同性戀男:雞的我不敢吃!你的我可敢吃喔!

 

好男人:垃圾鬼!

 

 

 

哎喔!我的好男人,有這種票房!真是哭笑不得

 

開始擔心的牽手:老公~那你可別搭他便車吶!

 

好男人:不用擔心!他看來是 0號!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