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好望角

2011030118:05

星期天  外公說要來接小孩  弟媳也要我家小孩

 

好男人不同意  他說休假要帶小朋友  到處走走

 

戀家愛小孩的好男人  享受家庭日

 

晚上再把孩子們  送去岳父家

 

星期天  大伯大嫂  買了清水王塔米糕

 

兩家子吃飽  帶小孩  往後龍走走

 

(大伯手術後  還在調養  沒有體力和我們一起出門)

 

體貼老公的好牽手 總是說:我來開車吧!

 

好男人路上休息養神

 

 

到了要認路  要找地方  才換好男人開

 

到達後龍好望角(好男人試試手機   手機也知道好望角到了)

 

 

天氣霧茫茫

 

 

連假三天  台中港的霧超濃  封港

 

 

怎麼後龍  也霧茫茫  什麼都看不見呢

 

 

霧茫茫的好望角   沒能好好  望一望

 

 

轉往附近的  海角樂園

 

可怕的樂園  滿地垃圾  沒人管理

 

我們連下車  都不敢

 

 

貝殼山

 

 

好孩子們  只要出門  都很開心

 

 

不管那景點好不好玩   他們都覺得太好玩了  容易滿足的孩子

 

 

我也好滿足,溫柔體貼的老公,活潑大方的小孩

 

活潑大方  形容這兩個孩子  怪怪

 

他們是斯文害羞的小孩  完全和爸爸一個樣

 

 

回程到秋茂園  不用門票的地方

 

 

我們走西濱公路  延線都是海景

 

 

住在台中港  玩樂也找海邊  不膩嗎  不膩

 

相愛的一家人  有空出門走走  哪兒走  都開心

 

 

準備把孩子送去給外公外婆囉

 

 

再把手機拿出來  HTC  真的很讚

 

三五秒  就顯示離我們最近的交流道  通宵交流道

 

只生兩個  太少了  親友們搶帶小孩  都要排隊預約

 

 

 

晚上  我們的挖土機伙伴  一家五口  來台中港找我們玩

 

帶去館子享用晚餐 好男人點的菜色

 

 

鵝肉切盤

 

 

牛小排

 

 

炒麵

 

 

白韭菜鱔魚

 

 

山藥排骨湯

 

 

朋友帶來的拌手禮,六大瓶的紅酒

 

要有蘋果臉,多喝幾杯嘿

 

要有蘋果臉,老公的滋潤,跟紅酒的效果一樣

 

老公~人家天天都想蘋果臉  好氣色

 

 

墨魚香腸

 

朋友說:沒看過,也沒吃過,還真是好吃呢~

 

好吃~有空歡迎常來

 

 

魚卵沙拉

 

 

炒飯

 

 

高麗菜

 

 

歐ㄚ酥

 

 

好吃牛小排,再來一盤

 

吃飽~到好男人家  繼續拼酒

 

 

坤ㄚ說:頭家娘好賢慧,家裡打掃那麼乾淨

 

好男人:不是她打掃的,是我大嫂打掃的

 

哪有大嫂那麼好!真的有喔!

 

 

呵~我就是那麼好命!家務  大嫂來幫小嬸整理

 

嫁給好男人當牽手,一直以來

 

除了子宮使用兩次

 

煮飯!整理家務!帶小孩!手殘  不會!

 

 

 

會睡覺就好

 

煮飯打掃帶小孩,通常沒薪水啦

 

我的好男人,可是高薪聘我睡覺呢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