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2011030417:24

 

 

228 孩子們在外婆家  晚上要去接回來

 

爸爸想看看哥哥的女朋友  約吃飯

 

各自帶著一個男孩,追求第二春,真的很不安,不容易

 

祝福哥哥和女友

 

 

 

現代人生少,哥哥的兒子國二,弟弟的兒子小六

 

只生一個做種

 

 

娘家父母很開明,生不生,生幾個,都隨便,不干涉

 

 

孩子們吃個飯   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有伴就是這樣

 

國二的姪子,看爸爸帶著女朋友,和爺爺奶奶  在隔壁桌吃飯

 

青春期的孩子  並沒有表示什麼

 

但希望姪子可以懂事,媽媽病逝

 

爸爸還年輕,需要伴侶

 

 

 

吃東西  可以被調教  同化

 

結婚前  不敢吃生魚片  生蝦  生龍蝦

 

 

婚後  被好男人教得  敢吃又愛吃

 

 

海鹽甜蝦  可真甜呀

 

 

我的兩個好孩子  可是從小  就吃生魚片  生蝦

 

 

 

一直以來,我很害怕孩子  太早接觸線上遊戲

 

愈怕來愈快

 

因為有表哥  堂哥 混在一起  想避  都避不掉

 

好筍小一時,就被教會了,好孩子三歲時,也會了

 

到現在  線上世界  兩個好孩子也玩四年  算資深

 

加上有阿貝阿恩寵愛   還花錢買點數和配備

 

 可比其他小學生,更過份

 

玩線上遊戲就很過份了,家人還買點數和配備

 

 

(我不贊成花這種錢,但大嫂的好意,疼我的小孩)

 

(大嫂花錢買給我的小孩,大嫂的兒子,幫小堂弟  小堂妹  安裝)

 

 

 

前幾個星期  發現好筍的帳號  借同學玩

 

(都教孩子  要大方分享  連這都借  可要好好問問什麼情況)

 

(兩個好孩子的帳號密碼  舅舅 表哥們都知道  有時間幫他們玩)

 

(衝等級  所以  孩子們認為帳號密碼  讓同學知道  分享遊戲  沒關係)

 

把帳號借同學,是我沒料到的事,沒給他們提醒

 

帳號密碼  除了給自家親人以外,借給同學安全嗎

 

好筍的女同學,得知帳號密碼之後,馬上更改密碼

 

占為己有

 

 

好筍怕媽媽責備,不敢說

 

直到兩姐弟交談,讓媽咪我得知

 

請她第二天去學校,跟同學要回來

 

否則,媽咪出馬跑一趟學校去要,會更難看

 

拿回之後,只上線玩半小時,想再玩

 

 卻被封鎖,永不得登入

 

阿恩花錢!就醬被封鎖!

 

第一個想到,是否是那女同學搞鬼

 

我請好筍去問同學,若是再搞鬼,會去告她

 

因為說要提告!

 

她才說是去亂檢舉  好筍線上飆髒話(沒這回事)  系統就封鎖此帳號

 

只要取消檢舉,封鎖就解除

 

不懂!才小四的女孩,怎麼想到做這些

 

今天下午的班親會,和老師聊了這學生

 

老師說:要做壞事,只要線上遊戲中問問

 

網友  戲友  就會提供許多  餿主意  學壞  就這麼容易

 

 

 

無法完全阻止孩子玩,再來,可要更留意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