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倆

2011092317:59

我的寶貝好筍 被美語老師 選派代表班級去參加美語朗讀比賽

 

拿了三張稿子 回家練習 比賽是當下抽籤決定讀哪一張稿

 

好筍對爸比撒嬌說:讀給那麼多評審聽,會害羞!

 

加油!有學校美語老師的指導

 

加上好男人陪同練習

 

希望得到好成績

 

 

 

 

 

 

兩個好孩子,很喜歡我的HTC 手機

 

好孩子很擔心,等他長大,HTC 就賣光光,買不到了

 

天真的孩子!我告訴他,等他長大,會有比這支更讚的手機上市

 

 

把書讀好,是學生的本份

 

除了本份,好男人也不反對,物質上的鼓勵

 

好筍上了高年級,希望有手機

 

我鼓勵她,五年級期中考和期末考,保持前10名,就買HTC送她

 

好男人:那要保持到什麼時候?

 

牽手:從此以後,掉出前10名就沒收

 

 

 

好孩子:那我咧?

 

好牽手:你才二年級,你只要把學校功課和美語功課寫漂亮整齊

 

就可以和姐姐共同擁有

 

說得仿佛已經買了

 

我的寶貝好筍,一直是動作俐落,成績也還可以的女孩

 

希望這樣的獎勵,她能從此,更用心讀書

 

好孩子,一直是散仙又脫線的孩子

 

希望這樣的鼓勵

 

他能不再討厭寫字

 

 

 

 

 

每位家長,對於孩子該幾歲擁有手機,有不同的見解

 

好男人和牽手  覺得  幾歲擁有都可以

 

孩子夠成熟  就可以擁有手機

 

 

 

 

節儉保守的好男人

 

最捨得 疼小孩

 

 

我的幸福

 

 

我的天

 

 

 

 

謝謝光臨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