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初長成

2011081217:38

我的保險業務美眉  跟我一樣  嫁到這個小鎮

 

 

她總是說  我的兩個好孩子  這麼乖  她喜歡聽我聊孩子的互動

 

沒什麼互動呀  我的重心一直都在老公身上  孩子們自己就這麼長大了

 

 

 

她總是說  好筍姐姐好成熟  好孩子好冷靜

 

也不是我要他們這樣  是好男人的種  好品種

 

 

 

還讚美我的皮膚好  沒有細紋

 

要追隨我使用的保養品牌

 

對著我問東問西  其實  我沒有這方面的專業

 

 

只是  全家大小  都噴璀璨花園的純露  我直接把璀璨夫人的名片給她

 

去問專業啦

 

純露保養我  老公滋潤我

 

 

 

看到我家兩個好孩子的美語作業

 

 

好孩子的作業

 

 

好筍姐姐的作業

 

她說:要學我~小一先修班  就開始上美語

 

我的保險業務美眉  本身就是美語老師  我想  她兒子  更利害啦

 

 

今天下午  保險美眉  到家裡  送理賠明細單

 

好男人剛好回家拿東西  看著保險美眉  整個人僵直

 

後來!保險美眉說:他這麼不自然  仿佛  他才是外人

 

 

問說:這樣~當初怎麼追求妳呀?

 

好牽手:當初~我追求他呀!若沒我追他!他應該娶不到老婆吧!

 

 

保險美眉:怎麼可能!不可能!當初妳該很搶手!

 

被一堆男人追著跑!哪有時間追男人!

 

 

當初~真的!不搶手!沒人追我!

 

 

 

 

這麼古意的好男人  我得到他的初吻?  和第一次嗎?

 

初吻~應該吧!

 

第一次?男人的第一次!通常早早  就給了自己的右手吧!

 

 

 

 

~~~~~~~~~~~~~~~~~~

 

我家的好筍姐姐  長大囉 ! 前幾個月  在嬪婷  買了少女內衣

 

 

有女初長成  沒有特別的感覺

 

倒是 熱心 的大嫂  孩子們的阿恩

 

好意的 帶著內衣背扣夾 !告訴我說:好筍若長胖了!內衣扣不到

 

不用買新的!把這背扣夾  縫上  就可以囉~

 

我要她長胸部  誰要她長胖呀

 

 

 

可以不斷長胸部  不斷買新內衣

 

敢長胖  縫背夾  我就拿水管抽她  哼

 

 

 

以前的年代 小女生的初經 大約在12歲

 

現代呢!大約在 10歲~

 

好筍姐姐~在上個月~來了初經  有點早~但無法控制

 

 

為好男人買雞精補元氣 不手軟

 

為好筍當波霸 買青木瓜四物飲 不手軟

 

 

 

 

 

 

跟老公要~老公總是那麼溫柔說:可以嗎!傷口會不會崩開!

 

對我......又溫柔又兇猛.....傷口沒有崩開!

 

醫師縫得很緊

 

 

 

 

 

謝謝光臨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