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補休

2011112421:45

 

星期一國小運動會補休

 

兩個好孩子要求,不想要去安親班

 

那就留在家裡唄

 

午餐~帶他們去風尚人文咖啡館

 

 

我的麻辣牛肉鍋

 

 

好筍姐姐的義大利麵兒童餐

 

 

好孩子的炒飯兒童餐

 

 

可以邊吃邊玩,還可以打翻湯湯水水

 

打翻熱湯

 

溫柔媽咪一定先問:有沒有燙到呢?

 

粉作做吧我

 

 

 

 

有好男人的好品種

 

 

再加上好男人的好榜樣

 

 

他們

 

就像好男人醬子

 

從小乖到大

 

 

其實

 

太乖很吃虧

 

我呀~家裡三個乖乖牌,真是虧大了我

 

 

 

 

飯後甜點 明治聖代

 

 

好吃

 

(邊吃邊聊 邊吃邊玩)

 

 

 

這麼乖 太吃虧

 

 

O型好男人溫文儒雅

 

AB型好牽手內向怕羞

 

我們生了

 

B型好筍姐姐伶俐能幹

 

A型好孩子憨厚老實

 

怎麼一家四口,四種不同血型

 

 

不同血型,樂趣多多

 

 

 

 

 

 

~~~~~~~~~~~~

 

 

有位台中港的好姐妹,X董娘

 

很愛玩扭蛋,就是投入50元,轉轉,會掉出一顆球

 

小朋友玩的扭蛋,是掉出小玩具或小東西

 

X董娘的情趣扭蛋,是掉出情趣小物

 

轉太多,我的福利就來了

 

 

常常會無功受惠

 

得到羊圈牛眼

 

 

或是一小包 一小包 來路不明的

 

印度神油

 

 

來路不明的印度神油好玩嗎

 

?

 

 

 

賣個關子

 

格友若有興趣

 

我再補充,好男人的,用後感言

 

 

應該沒人想知道吧

 

 

 

 

 

 

生了第二胎,在屈臣氏買了辣椒精油塑身緊膚霜

 

想要保養鬆弛的肚皮

 

心血來潮

 

想看看男人他

 

變身

 

可愛

 

>///<

 

可是

 

我的好男人   不肯就範吶

 

 

 

他不願意變成小可愛

 

 

 

 

 

玩格的由來,純粹想讚美老公,來讓自己爽

 

怎麼玩著玩著

 

越來越是   荒腔不經

 

 

 

 

 

 

 

 

 

 

謝謝光臨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