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2010112115:39

兩個好孩子運動會,前一天的預賽練習,大隊接力

 

一名六年級的女生賽跑中,昏倒 撞了頭 也傷了臉,孩子們受到驚嚇

 

送童醫院處理

 

 

童綜合醫院  醫護站

 

是我們這兒的福利嗎?還是每所小學,都這樣呢?

 

運動會當天,有童醫院的救護車,在大門口待命

 

 

運動員進場

 

 

 

 

喔~喔~喔喔~   妳是我的花朵

 

這幾年選的健康操  歌曲  真是時髦

 

 

這老師舉白旗

 

 

換個老師  也舉白旗

 

喂喂喂~  換個顏色,會不會  好點呢?

 

還沒比,先投降

 

 

陸續  有熱情又大方的家長

 

一袋袋的珍奶  紅茶  綠茶  扛進班級,分送同學喝

 

 

夠了!雖是好意

 

但....我粉不能接受,孩子們一天,喝進這麼多杯的飲料

 

 

十點  學校發點心  是瑞穗調味鮮奶,這正常點

 

 

 

 

趣味競賽

 

 

五年級的趣味競賽,好像很難!丟沙包  進籃框

 

看看這灰灰的塵土   滿天

 

 

沙  土  乾掉的草

 

滿天飛

 

刮得大家  耳朵  鼻孔  嘴唇  眼睛  都痛

 

流海  也刮得打結

 

這就是台中港的強風

 

用  苦不堪言  來形容,粉貼切

 

 

 

 

~~~~~~  分 隔 線  ~~~~~~

 

看了個笑話,與好男人分享

 

一對男女朋友,同住一間房!在床上!

 

女友輕輕畫一條線,對男友說:如果你超過這條線,就是禽獸

 

天亮後,男朋友真沒超線呢

 

女朋友甩了他一巴掌說:你禽獸不如

 

 

好男人:..............

 

 

雖然當年約會,我沒畫線,好男人  可也沒當 禽獸呢

 

 

我猜當年,約會後,好男人回家

 

肯定又流口水,又流鼻血,難熬的咧

 

 

是誰!是誰說!明明就是我難熬!

 

不許亂說

 

 

 

男人  不都  禽獸嗎?

 

怎麼偶  遇到  正人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