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合

2011112817:13

 

星期六中午去喝喜酒

 

呆頭鵝坐呆呆桌

 

 

 

漂亮寶貝文定

 

 

玫瑰花雨

 

 

現代的婚禮  都好浪漫喔

 

新娘子大方又漂亮

 

這對新人  互相表達愛意跟來賓分享喜悅

 

 

新娘還大方表示

 

不會只愛老公一人  老公的父母  親戚  她都會去愛他們

 

平日就收拾了公公婆婆的心

 

醬子大方的對男方親友表達愛意  更是得人疼呀

 

 

很佩服  勇於說愛的七年級生

 

 

 

娶到她

 

美麗又有智慧的女人

 

新郎倌  幸福唷

 

眼光真好  抱得美人

 

 

 

 

 

美腿酥胸  嬌滴滴呀

 

深深祝福我的好朋友  永浴愛河

 

 

 

同桌的  都是七年級的年輕人  他們拿著單眼  拍拍新人

 

 

只有我~ 是一上菜  就轉到面前拍拍

 

但他們~不覺怪

 

 

 

 

美艷大方的新娘  很會玩  也很會製造浪漫

 

 

她的愛人  也是很浪漫   第二次進場   獻唱情歌

 

 

還好~ 好男人有我追他  不然~ 這呆頭鵝  娶不到老婆啦

 

 

 

 

魚鰾吔

 

 

 

 

 

逐桌敬酒

 

漂亮的女子  美麗的人生

 

 

 

 

嚴重手殘  拍糊了啦

 

艾咪小姐~ 若看格  不喜歡  留個回應  我刪掉喔

 

愛妳

 

 

 

 

 

為什麼

 

?

 

大家對於印度神油

 

都沒興趣呢

 

?

 

把我上一篇的重點

 

跳過

 

難道

 

大家都不像我們

 

這麼正常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