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花園餐廳

2011113015:37

 

星期六喝完喜酒,應好筍要求,帶毛寶貝去台中散步

 

但是星期六下午,下了很小的毛毛雨

 

這隻貴婦犬,雨天不能落地

 

就開著車閒晃,我們晃到大坑,研究登山步道口

 

下次有空,要去走走

 

然後,到紙箱王,完全沒地方停車,就算囉

 

晚餐~好筍想吃三元,還真享受咧

 

 

 

因為帶了毛寶貝

 

 

我們只能坐室外

 

天氣挺涼,室外不錯

 

 

上菜囉

 

 

辣豆瓣 辣蒜片

 

 

 

我的好孩子,大嫂帶回她大里娘家喝喜酒

 

大嫂說:親戚孩子,一些國中生,和高中生,論輩份

 

要喊還沒滿 8 歲的好孩子 舅舅 或 叔叔

 

 

沒辦法,我的兩個好孩子,和堂哥相差二十幾歲

 

 

 

這次~換其它牛肉試試

 

 

小菜類隨著季節變化

 

 

 

專人烤肉服務

 

 

來囉

 

 

將將

 

 

再來

 

 

三個人一隻狗

 

吃太飽

 

 

有上課學規矩的毛寶貝,真的不一樣吔

 

帶出門,好乖喔,有面子

 

 

牛排湯

 

 

 

牛排湯泡飯

 

 

蔘茶

 

 

 

玩親親 玩格子 玩臉書

 

都好花時間喔

 

 

不過~怎麼那麼好玩啦

 

 

 

 

對我又兇猛又溫柔的好男人

 

常常色咪咪的   讓我喊叫的啞

 

那個

 

印度神油

 

讓我

 

音道發炎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