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海鮮餐廳

2013051515:55

無聊的時候  我就去看海

 

 

逆光拍  才灰暗

 

 

當天是萬里晴空

 

 

很美的地方

 

可惜只有很兇的太陽

 

海風和沙

 

 

 

 

好男人週休二日都加班

 

 

星期六,就帶著弟弟一家和兩個孩子,回娘家給父母看

 

 

爸爸總是會準備生魚片給金孫吃

 

 

我爸媽,很會替子女省錢,不捨得孩子多花錢~

 

就說:母親節之前也吃過飯了,不收紅包~

 

但我們堅持,媽咪就收一半,意思一下

 

 

孩子留在外婆家玩,住一天

 

哥哥只生一個兒子,弟弟也只生一個兒子

 

再加上我家兩個

 

內外孫四個

 

假日給阿公阿嬤伺候

 

 

老人看著孫就開心

 

 

 

星期天去接回孩子

 

我媽說:怎麼不晚餐吃飽再回去?

 

因為約了大伯大嫂一家人吃飯

 

他們幫我照顧六天好孩子

 

從週一生病,就整個星期請假,一直麻煩人家

 

 

報答~我每次也是吃飯~

 

星期天是母親節,我們早早去餐廳

 

沒訂位也怕客滿

 

我們選了規模較小的海鮮餐廳

 

古都

 

 

 

 

 

 

 

 

 

 

 

這野生海石斑魚,頭尾煮湯

 

是姪子星期六釣到的

 

拿到餐廳請主廚代工

 

 

 

怎麼那麼鮮甜好吃啦

 

 

 

 

 

 

破布子蒸野生海石斑魚

 

好男人說,這尾在海鮮店點,起碼要價2000大洋起跳

 

姪子是釣魚人

 

我們有機會吃到野生海味

 

細嫩鮮彈

 

嘖嘖嘖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