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2013041621:33

陰雨的星期天,弟弟來電問,要回去過母親節嗎?

 

這麼早慶祝,直到母親節,會慶祝很多次吶!

 

 

接著爸爸也來電,問我們要不要回去吃午餐

 

出發

 

 

中午吃飽,划划手機,看要去哪兒坐坐喝咖啡

 

 

田中間豬室繪社

 

 

真的在田中間,並且,路只有一個車身寬,無法會車耶

 

還好是爸爸開一部車,好男人開一部車

 

要我

 

不敢開啦,會開進田裡

 

 

 

不怕蚊子的,戶外區有三張桌子

 

 

是豬舍改建的唷

 

 

 

拍兩杯咖啡,重複的不用拍

 

媽咪,老公,弟弟,都說不香不濃~

 

 

不過,店家服務親切,態度又香又濃~

 

 

我想要不斷回沖的熱茶,只有潽耳茶,不是我愛的,加減喝~

 

 

四個孩子都點梅子可樂

 

 

孩子們自己就在吧枱邊坐下

 

店家說:他們一人划一台手機真可愛~

 

 

阿公阿嬤也覺得金孫划手機很可愛啦

 

 

滷味

 

 

 

不和大人坐同一區的孩子

 

 

 

麵包

 

 

一大家子喝茶聊天,真的是很開心呀

 

 

聊天的過程,順便討論晚餐~

 

然後,看要哪間餐廳,"咕勾" 店家電話就出現,預約~

 

 

海邊好男人想吃山產,就東勢舅舅家那兒的檳園餐廳

 

假日~生意好到爆,要預約才有喔~

 

 

 

哥哥帶著女友,和女友的兒子來會合

 

雖然~他們沒有結婚證書,但孩子們喊她舅媽~

 

 

過貓

 

 

菜脯蛋

 

 

客家小炒

 

 

蜂蛹

 

好男人說吃這蛹,美容養顏

 

我說:你這麼帥了,再吃,可怎麼辦?!

 

一大家子,讚美老公,讚美自己,不害臊~

 

只是大家會作嘔

 

 

溪魚

 

 

麻婆豆腐

 

 

三杯???

 

 

薑絲大腸

 

 

白斬雞

 

 

和風肥牛

 

 

酸菜豬肚

 

 

梅干扣肉

 

 

五更腸旺

 

 

龍骨髓

 

 

我提,下午茶,晚餐,不要三兄妹平分~

 

各家派一個孩子猜拳!

 

最輸的出晚餐,第二的下午茶,最贏的白吃白喝~

 

我家出了晚餐,爐主~

 

哥哥出了下午茶~

 

弟弟白吃白喝~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