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吃潤餅

2013041121:44



 

 

去年清明節掃墓

 

 

大哥大嫂的職業是道士,就算穿著長袍,登山也是一路順利

 

紀家媳婦,要上山掃墓,大嫂會邊走,邊嘲笑我走不好

 

我都走不好了,無法幫忙提供品,無法幫忙提除草用品

 

還要老公領著我別摔倒

 

幫不上忙就算了

 

本身還是個負擔

 

 

 

有婉轉問過,可以不去嗎?

 

答案是不行

 

每年,我都一路哎哎叫的上山,一路該該叫的下山

 

 

雖然走得很怕,但媳婦我巴結

 

每年還是去叫

 

 

 

 

 

連假第一天吃潤餅

 

連假第四天再吃潤餅因為小朋友想吃

 

掃墓後

 

帶著兩個寶貝

 

 

 

晚市買潤餅皮和油雞回娘家

 

 

銀芽去頭尾更清脆

 

 

 

 

 

 

 

 

 

其餘餡料娘家媽咪準備好等著我們回去包潤餅吃晚餐

 

 

 

 

弟弟看我直拍照,很認真的幫忙擺

 

 

 

海邊的孫子回去,外公會準備鮭魚生魚片

 

 

 

 

孩子說好玩,拍照PO臉書

 

大家給他回應說:看你的臉很難玩耶!

 

 

持續被喊妹妹,最近一次是去慈湖~

 

好孩子説:有個女生喊她妹妹借過~

 

哪裡像女生了

 

 

 

是像好男人一樣帥

 

 

我的好男人很上進

 

 

平時的精神食糧是中國郵報

 

還下載Line每日英語,自已進修

 

 

那天,連同好男人四個台灣人,兩個英國人

 

開會後,吃晚餐,接著進酒店續攤

 

我問吉米哥:你們全程英語交談,小姐們可怎麼辦?

 

吉米哥說:她們倒酒就好!

 

 

 

孩子的眼睛真的很亮

 

我亂PO臉書

 

好筍大小姐,隔天就問:爸比昨天凌晨1:48還沒回家喔?

 

 

 

是啊,酒家男真辛苦!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