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聊

2013042919:04

遇到差勁體育老師

 

 

經過幾天連絡簿往來

 

 

 

 

 

就在星期五,小研寶貝上完體育課~

 

給我來電說:體育老師給媽媽三種選擇!

 

一是遇生理期,泳課不能下水,罰抄課文

 

二是,寫游泳心得五百字

 

三是,不斷在岸上做游泳動作

 

聽完,我一整個火大

 

女學生的生理期有錯嗎?

 

我與小研寶貝說:我不會選,妳也別選,請校長幫妳選~

 

我立刻打電話去學校投訴

 

 

 

主任來電處理

 

接著,校長也來電,說~

 

若是學生因為身體有狀況,或是家長擔心孩子下水感冒等等...

 

就帶本書到泳池邊,安全就好

 

明明很容易處理的事,把我心情搞火好幾次

 

 

 

好男人去台中港酒店進駐的日本料理店陪客人用餐

 

 

最便宜的懷石料理一套1200起跳+10%服務費

 

 

 

 

 

 

 

 

 

我好奇一板一眼的好男人,如何陪客人吃飯,也道道拍照~

 

只為PO臉書

 

好男人說:跟客人說老婆想看才拍的~

 

 

 

 

 

甄嬛傳看了四遍

 

也沒想到要人推薦再看什麼影集

 

就"咕勾"三級片,每天亂看,也每天亂好男人

 

好男人說:不然,大宅門,再拿出多看幾次啦,不要每天亂~

 

我現在看弟媳推薦的犀利人妻

 

看著元配呼巴掌打小三

 

 

想到,我初嫁到台中港時,也有人妻在酒店門口守著

 

為了扯酒店小姐頭髮,為了呼酒店小姐巴掌

 

我知道酒店小姐只是在工作

 

被元配呼巴掌實在倒楣

 

 

看著女主角哭得那麼淒慘

 

想想~初為人婦那些年,我也是這麼哭~

 

現在覺得自己好棒棒

 

 

等門不哭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