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蜜愛人吵架?

2010042917:58


剛結婚時,總不能理解,老公上酒店是為了工作

 

等門很痛苦,開車回娘家喝酒  解愁

 

還沒到家,就接了娘家父母的來電

 

說:怎麼那麼任性,都嫁到好脾氣的男人

 

還想怎麼樣呢?別鬧了~

 

好男人也不擔心我回娘家,因為牽手真的沒地方可去

 

第二天一早,還是乖乖回台中港上班

 

不能理解,都有老婆了,男人不該涉足聲色場所

 

忠於婚姻和配偶嗎?

 

 

 

 

碼頭文化,嘆~

 

當年,好男人在酒店中

 

牽手,在家中  不安  生氣

 

對著電視購物台,狂訂減肥食品

 

訂了之後,也不吃,也不退

 

等著收到帳單時,懊惱

 

生氣也沒用,只有我一個人發怒

 

好男人,依然是半句話都沒有

 

沒有生氣,也不懂安撫老婆

 

 

 

 

當時傷心痛苦,我想 沒經歷過的女人

 

是完全不能體會的

 

常想,人生要那麼痛苦,才有收入可以生活

 

不如,不要生活,死了,就不會痛苦

 

經過幾年,終於想開了

 

不把它當聲色場所,把它當工作場所

 

有時重量級的客人,還會帶去台中市的金錢豹

 

真讓我羨慕,我也想進去開眼界哩

 

 

 

 

十年前的我,驕縱任性

 

好男人看體育台,牽手總是關掉它

 

說:只會看球賽,有時間,都不陪我聊天

 

現在,不會關掉它了

 

雖然看不懂,也陪著看,討論勝負

 

多年來,對於好男人,慢慢熟悉

 

不會請好男人陪我聊天

 

因為好男人下班後,聲帶和舌頭,跟著故障

 

有什麼事,就牽手,對著好男人,吱吱喳喳  講不停

 

成熟之後,發現尊重對方的興趣

 

日子更甜蜜

 

好男人依然  常上酒店應酬

 

但   吵架?很多年沒發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