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10060117:52

5/30星期天,雨天

 

好男人加班去

 

 

 

 

兩個好孩子,顧電腦

 

 

 

 

晚餐,在阿官火鍋

 

 

 

 

中場,追加一碗白飯

 

服務生,送上喝湯用的小碗飯,在帳單上畫一筆

 

牽手:單點白飯,這一小碗,也算一筆嗎?

 

服務生:白飯還沒好,若不要這碗,要等十分鐘

 

牽手:當然不要這碗

 

妳應該問我們,要不要等十分鐘

 

隨便送上一小碗,對嗎?

 

服務生,默默的把白飯收走

 

 

 

 

 

今天中午,和好男人共進午餐

 

牽手:老公,生日快樂

 

好男人:身份証上的日期,不準啦

 

58班的好男人

 

出生在鄉下,當時沒有出生証明

 

所以,公公婆婆,有空才去報戶口,晚報了

 

牽手:老公,把舌頭放進我嘴巴,我口水讓你吃

 

好男人:………..

 

牽手:老公,晚上我幫你洗澡

 

好男人:…………

 

 

 

白天工作忙碌

 

晚上搞兩個好孩子

 

我們夫妻兩人

 

沒有特別過任何的紀念日

 

每天都幸福快樂

 

每天都是很特別的紀念日

 

我的好老公,我的好男人

 

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