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一周年

2010060521:03

9865

 

開始摸索 部落格 這玩意兒

 

開格滿一年囉

 

為什麼玩格子呢?因為老公很帥,想要炫耀一下

 

(一樣,看倌想吐,概不負責)

 

剛開始,文章沒幾個字,也沒有重點

 

到現在一年了,認識不少格友

 

大家都幸福過日子,分享交流  吃喝玩樂

 

現在,部落格好像是功課一樣

 

要整理,向大家 交代

 

夠了哦!!不要玩得那麼辛苦

 

我格子的主角

 

 

很帥,聰明穩重

 

 

低調害羞,只敢餵小鳥

 

不好意思餵老婆

 

不過沒關係,前世情人

 

 

今生愛侶

 

 

都很愛上演餵食秀

 

玩格子之後,看格友,一個個進攻 單眼一族

 

讓單眼相機,誘惑我

 

朋友謝董娘,也說:聽老公按快門

 

嚓,聽了就爽

 

哎哎哎~輪家的老公按快門

 

我家的好男人,沒有  咔嚓  的數位相機,都不想按

 

何況是體積不小的單眼

 

好男人不玩相機之外,也不看任何電器的使用說明

 

我的單眼夢

 

上網查一下,萊卡單眼

 

除了鏡頭多款

 

鏡頭上的漏斗型遮光套

 

等等…..備配一堆哩

 

單眼呀~單眼

 

如果我去新光  法雅客

 

把最新款的萊卡單眼買回家

 

一定是瘋了

 

我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