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2041120:51


古意的好男人,隨時保持端正

 

好牽手最愛逗他,常常說:老公~你長大了,要練習邊走邊吃

 

 

我的男人,怎麼都不會邊走邊吃!

 

就算弟媳要訓練我的兩個好孩子邊走邊吃

 

也搞不定,還真像爸比,一模一樣

 

 

 

 

好男人淘汰的衣褲,我弟弟都會接收

 

接收姐夫的舊衣褲,穿去碼頭工作,沾到黑油較不心疼

 

上個星期置了新裝,好男人整理了兩件休閒褲

 

要我拿去給弟弟

 

我開了車,去弟弟家,要好孩子拿進去

 

好孩子:舅舅!我爸比兩件冬天的褲子,你要嗎?

 

舅舅:好哇~你爸比有沒有  不要的舊內褲?送舅舅!

 

好孩子很認真的說:我去車上問媽咪看看~

 

我也很認真的回:有沒有不要的舊內褲,要問爸比喔!

 

(幹麻玩小孩)

 

當天~好孩子一臉誠懇的問

 

爸比~你有不要的舊內褲嗎?舅舅他要!

 

好男人:.............................

 

弟弟~你幾歲了?還那麼!舊內褲可以送人嗎?

 

幹麻說他,他是像你老實又古意

 

很認真的幫舅舅問舊內褲

 

 

 

 

好男人除了親戚,和工作上的朋友

 

之外

 

沒有其他朋友

 

工作之餘,就是家人

 

 

明明平常會電話連繫船期的同行朋友

 

不用電話揪喝酒講心事

 

 

來我的臉書揪紀格哥喝酒講心事

 

只肯打英文的紀格哥

 

我說:老公~你要玩臉書嗎?申請一個?

 

好男人:不要!英文的~就知道是找我的,不是妳打的!

 

 

 

 

 

 

弟弟分享了一張相片標記:碼頭兄弟大家都長命百歲@@"

 

 

多喝酒沒事 沒事多喝酒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