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2010051315:41


娘家好命的父母

 

(孩子們都成家,他們覺得人生完整,感到好命)

 

阿姨  約,就帶著媳婦孫子,出門坐巴士遊玩

 

 

 

 

去年1025日,帶著姪子,參觀兩個外孫的童裝秀

 

 

 

 

 

 

 

人生無常,今年一月底

 

6年x 班的長媳,腦血管瘤病逝

 

到現在,大約三個月了

 

60歲的爸媽,一下蒼老許多

 

也不出門,也不笑了

 

國一的姪子,渡過第一個,沒有母親  的母親節

 

讀私立國中,每天有寫不完的功課,考不完的試

 

讓他沒有時間,停下來悲傷

 

我那62班的哥哥

 

已經開始  有人 在幫他介紹女孩子

 

有人說:太早了吧

 

早?我不覺得

 

總是要有時間,又不是立刻要送入洞房

 

59日母親節,娘家拔拔來電

 

說準備了一桌好菜,請我們趕快回家

 

弟弟一家三口,也回去了

 

我拔拔,原本是個 飄泊 又碰風 開朗 的大男人

 

我麻麻,是溫柔 親切 愛笑 的傳統女性

 

兩老,受了  白髮人送黑髮人  的打擊

 

現在,還是很沈悶

 

今年的母親節,氣壓很低

 

過年過節,小紅包  意思一下

 

娘家爸媽,總是不要子女花很多錢

 

吃飽喝足

 

和弟媳  陪麻麻  去拉扭牌  選購涼鞋

 

滿三千,399元加購 好神拖

 

好神拖,牽手早就買了,給兩個好孩子 拖地用

 

弟媳得到一個好神拖,可以給5年級的兒子拖地

 

弟媳還沒投票權時,就被我弟搞大肚子

 

等姪子滿20歲,弟媳才滿39

 

早婚,好像很不錯

 

年輕的弟媳,看起來不像媽,到現在 還有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