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精選

2010051416:34


 

 

 

當初搜尋澎湖旅遊的資訊,發現朋友的老公

 

小蔡醫師,被拍照,放在部落格裡,讚他是醫院裡

 

最帥的白馬王子

 

 

 

 

好啦,馬公港的白馬王子,很帥啦

 

強項是 洗腎

 

 

 

 

台中港的白馬王子

 

我的白馬王子

 

自己拍  自己說  最帥啦

 

 

 

 

為了自己說老公帥,就是牽手玩格子的由來

 

這個白馬王子

 

看過的都說大,用過的都說好

 

強項 是讓老婆 興奮….

 

瞎蜜~讀不下去,要轉台哦?

 

好啦,修正,他的強項 是喝酒?

 

 

 

當初玩格子,單純紀錄  我作亂的生活點滴

 

亂到,朋友是國文老師

 

(嫁給醫師後,洗手不幹了,當老師很辛苦)

 

國文老師,都招架不住,我這樣  亂掰

 

請她批改我的文章,都說:退回去 重打

 

98年65日開格,快滿週年了

 

格子越玩越起勁

 

原來格子好好玩,不止紀錄

 

還可以和一堆好格友交流

 

也發現,格友都會上精選

 

原來有精選這回事

 

讓我好羨慕

 

今天太開心了

 

上精選

 

謝謝雅虎選了我 ~

 

謝謝所有格友光臨哦~

 

 

 

 

這上精選的相片

 

當初朋友請我刪掉

 

因為姿勢不優,贅肉又跑出來

 

通知她,上精選了,她說  臉丟大啦

 

請我把她胸部修大一點,肚皮修小一點,呵呵~

 

 

 

 

好筍公主,穿姑姑做的,手工禮服

 

 

 

 

好孩子,小時候,去木柵動物園 ㄅㄨ ㄅㄨ

 

租金 一分鐘一元,很貴

 

逛木柵一天下來,九小時,租金約 540大洋

 

兩個好孩子,一次租兩台

 

好男人和牽手,一人推一台

 

真是好重,可以瘦身

 

現在木柵禁止這種 ㄅㄨ ㄅㄨ   進入園區

 

去木柵

 

省了租金,也省了力氣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