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相片精選

2011062017:22

週休二日 阿虎大大 送來第四次的相片精選

 

 

 

 

謝謝大家來道喜

 

只不過~我想要  精選  在平常日送來  人氣會更旺啦

 

999 可以在 週休二日送來  我不介意

 

會不會太貪心

 

虛虛實實  假假真真  網路世界  我玩得很開心

 

我想要的  是文章上精選

 

但是~我的風格  阿虎大大  不喜歡

 

是說~不喜歡我的也大有人在  嚇退不少  正經八百過生活的格友

 

 

~~~~~~~~~~~~~~~~~~

 

 

甜甜的笑  柔柔的把手放在好男人身上

 

說:老公~我剛才  蹲~很久  嗯~很用力

 

因為我大便  又長又粗

 

(比手畫腳   這麼長  這麼粗)

 

 

好男人:..............

 

好孩子:..............

 

好筍:麻麻!這有什麼好炫耀呢!很噁心吔

 

 

對吼~對吼~像我這樣  氣質優雅  舉止大方

 

不食人間煙火的嬌妻  怎麼可能會大便

 

我相信  端莊的志玲姐姐  跟我一樣  不會大便啦

 

@@

 

 

 

 

 

bye  bye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