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話題

2011061716:45

想吃雞絲麵  想了好幾天

 

好男人總說  請大嫂煮給妳吃啦

 

妖獸

 

我才不敢開口呢

 

好男人說:沙鹿的泡沫紅茶店  應該會有雞絲麵

 

小女子我  不敢一個人  踏進鄉下地方  舊舊的泡沫紅茶店

 

魯一下  嘟個嘴  好男人帶我去吃雞絲麵

 

 

 好男人的義大利麵   好陽春   配一本商業週刊

 

 

我的雞絲麵  地雷  地雷   怎麼會有素的雞絲麵

 

不會挑食的好男人  把這兩種全吃了

 

 

我吃幾片蘿蔔糕

 

 

 

男人在一起  總是聊當兵  不懂

 

女人在一起  總是聊懷孕生子或是沒營養的八卦

 

我的表妹  是麻醉師  我剖腹生產  表妹在手術室裡

 

看著光屁股的牽手  當時  也沒時間害羞

 

就在大肚婆  張開雙腿  醫師進行插導尿管時

 

表妹說:X醫師  產婦是我表姐喔!

 

哎!什麼時間不介紹  這情況下  想回個微笑  更顯狼狽

 

 

 

這麼狼狽的情況  跟醫師娘分享  我還輸她

 

醫師娘  在台北三軍總醫院  光著屁股準備生產

 

產房裡的婦科醫師 和小兒科醫師  都是小蔡醫師的學長 學弟

 

醫師娘  也是沒時間害羞

 

醫師娘的第二胎  不知為何  出血不止  在產道塞了一捲紗布

 

第二天巡病房  婦科醫師  要取出整捲紗布

 

時間很長  空間很靜

 

小蔡醫師守著老婆  想要化解尷尬

 

說:昨天生小孩  今天生紗布

 

好狼狽

 

 

 好尷尬 

 

 

 

我討厭一個人吃飯  但一個人吃飯的機會  又很大

 

 

宮保雞丁

 

 

無糖綠

 

 

泡菜牛肉鍋

 

 

吃光光

 

 

一個人吃飯  我會配電話  找醫師娘聊天

 

醫師娘說  暑假回台灣  聚餐的時間  地點  我和蔡董娘決定

 

本想  裕元酒店的花園餐廳  自助式  要走來走去  不方便聊整場

 

王品出產的藝奇日本料理  還沒吃過  就它吧

 

 

週末愉快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