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家

2011062117:32

星期六  往台中出發  因為  好筍姐姐  下午要去南屯  看矯正牙科

 

或許可以開始進行了  每星期六  都要去到南屯

 

 

 在好男人的車上  孩子這樣玩  不熱嗎

 

 

或躲在後座  吃冰炫風

 

 

玩阿恩送的小風扇  當麥克風  唱美語情歌

 

我的大嫂  除了沒給我現金  沒給我高潮

 

其它  能給的  能做的  大嫂都包辦

 

 

現金和高潮  跟老公要才對

 

 

 

上週  我的阿姨教訓我

 

說:妯娌的感情  能有多好  我才不信

 

妳別那麼懶  常把小孩丟給大嫂  妳大嫂一定一肚子火  沒說

 

 

要不是大嫂很愛做  甘願做  誰誰誰  膽子那麼大  敢賴大嫂

 

不過~我的大嫂  好得超過  讓人  難以置信

 

 

 

 

中午吃這間  烤肉沙拉

 

這間烤肉沙拉  紅到爆  美食節目  爭相報導

 

好牽手  是市內人  到台中市  總會帶好男人  去吃巷內美食

 

好男人  是海口人  總是帶好牽手  去吃生猛海鮮

 

然後送上高潮

 

 

 

菜單

 

 

 

烤肉沙拉

 

 

白飯  梅干菜飯

 

 

味噌湯

 

 

 

蒸蛋

 

 

烤鰻魚

 

 

蒸蛋泡白飯  也是一番好滋味

 

 

 

看牙醫的時間還沒到  SOGO百貨晃一下

 

 

 

先天有好男人愛逛街的基因

 

後天有好牽手愛逛街的調教

 

 

好孩子們從小  就很能逛

 

要不是預約看牙  好男人一家  可是逛到晚安曲播出

 

 

 

 

 

結束牙科門診   上高速公路  又到三義散散步

 

好男人與牽手  輪流當司機  比較不會疲勞

 

雖然  好牽手  想要全程來回當司機  讓老公休息養神

 

體貼好男人也是捨不得  嬌妻全程當司機  怕老婆累

 

恩愛夫妻檔  我愛他  他疼我

 

 

春桐

 

 

飛雪

 

 

三義真是好地方

 

 

晚餐  之前來過  村居  客家菜

 

 

紅茶

 

 

白飯

 

 

梅干扣肉

 

 

高麗菜

 

 

客家小炒

 

 

筍湯

 

好男人沒在理我玩格  我也不好意思為了玩格  麻煩他

 

我的好男人越來越主動  協助嬌妻拍照

 

 

 

我怎麼能擁有  這麼棒的男人呢

 

 

 

 

 

 

充實又愉快的週六

 

 

 

 

 

 

大家都要幸福喔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