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夏日的幸福

2012081320:26

尋找夏日的幸福

 

 

 

 

陽光沙灘

 

 

 

有乾淨的海水沙灘可以玩

 

 

不花錢的幸福

 

 

 

孩子們的暑假這麼過

 

幸福

 

 

 

 

15年前在太平新天地飯店參加友人的歸寧

 

當時好男人是我的男朋友,很忙,沒時間陪我出席

 

 

就是她的老公意外腦傷

 

 

頭一次腦傷引發癲癇的當天,發作兩次

 

記不清她轉述和居家看護兩人是如何處理

 

 

劈頭問說:沒有立刻叫救護車?

 

友人:腦神經主治醫師也是這麼說!

 

沒叫救護車送醫,也沒人通知他的病人癲癇發作~

 

 

友人:當下不知要叫救護車呀!並且,叫救護車不知要多少錢?

 

 

哇咧

 

好牽手:若有需要叫救護車不用錢!

 

若是叫開心的,應該會被抓去關!

 

 

 

 

 

因為臉書的關係

 

連上了,各自走入婚姻忙生活,而沒聯絡的友人

 

 

12年前在崇德路新天地飯店參加友人的婚禮

 

當年,我的寶貝好筍才六個月大

 

這麼多年又聯絡上,並且,知道好友的動向耶

 

臉書真好

 

 

當初,友人在德商公司上班

 

我們到會場時,幾乎都坐滿了人

 

只有主桌旁,新娘的老闆上司那桌,四五個老外坐著

 

好男人大方的與老外同桌

 

有好男人在,我也不怕老外,陪笑就對了

 

新娘好奇,我怎麼會和她老闆同桌

 

因為~沒位子啦!

 

並且~全場我們也只認識新娘,跟誰坐都一樣

 

好男人還可以自在的與老外閒聊,陪新娘的老闆哈拉

 

 

怪哉好男人

 

當年沒注意到,只要講美語,他的舌頭就不會故障

 

 

 

當年只想著

 

好驕傲

 

想炫耀

 

最好是遇上前男友啦

 

 

看看我老公

 

高大挺拔將才

 

 

 

 

 

當年好幼稚喔我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