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

2012080918:06

除了跑跑銀行,就是帶孩子玩

 

 

 

到處吃點心

 

 

 

 

或是到某處踩地雷吃飯

 

 

偶爾好男人抽空陪我們體育場散步

 

日子簡單充實

 

 

 

進進出出的補習時間

 

兩個孩子會把鄰居當空氣

 

 

而我

 

頂多也是點頭微笑

 

 

低調內向

 

 

 

那天傍晚

 

巷子裡來了救護車

 

聲音大又刺耳

 

我走出門好奇

 

 

 

鄰居阿嬤,竟貼過來,要與我聊

 

我們粉不熟

 

 

說:這鄰居的長子,一生沒有工作,都在家裡酗酒

 

因為倒陽

 

 

所以無法娶老婆

 

 

 

好牽手:蛤ㄚ?

 

(很想溜之大吉,不想聽這八卦)

 

 

鄰居阿嬤:就是倒陽呀!因為小時候

 

從此就倒陽了

 

 

好牽手:......

 

 

我不想聽,不用介紹

 

 

 

我的氣質,不食煙火

 

怎麼可以

 

來和我聊八卦呢

 

 

 

 

 

這次醉酒跌傷客兇頭臉

 

滿頭滿臉鮮血,被救護車載走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