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

2011060817:26

星期天晚上  好男人說:新開了一間  海產現炒店

 

一起去買宵夜  踩地雷  回家嚐嚐

 

點了外帶  等候中 好男人  被店內  同屆同學招去聊天喝酒

 

牽手默默  在最角落的桌子坐下

 

這時  海產店老闆  對著我笑  走到面前坐下

 

牽手:我認識你嗎?

 

老闆:XX圓!

 

啥?一時聽不出是名字?回:什麼?

 

老闆:XX圓!

 

牽手:真想不出來!一點印象都沒有?

 

老闆:妳以前  不是在台中百貨公司站專櫃!

 

牽手:對呀!哈!你是圓圓的老公喔!我一點都不認得!

 

年輕時  同事之間 都喊外號  或小名

 

根本  不會知道  隔壁櫃位的同事全名

 

多久前的事啦  圓圓男朋友  送便當  一面之緣  怎會認識

 

就醬~認得我~喊得出我的名字!

 

才記起!圓圓也是嫁到這小鎮呢

 

以前當櫃姐  百貨公司  很多商品  都有員購日

 

每月薪水  還沒拿到手  就花光光  員購  是省錢  還是花錢  真不懂

 

 

就醬~送我們兩顆  焗烤生蠔

兩顆~就占了一個便當盒~很大顆

 

 

 

忙著拍好孩子吃蠔

 

 錯過了看好男人  吃蠔相

 

每次好男人吃這類的東西  都會給他  甜甜的笑  暗示

 

 暗示後  再給他明示  說:我要高潮啦

 

不用拿潮汐表給我看高潮  我看不懂

 

 

鵝肉

 

 

秋刀魚

 

 

沙茶牛肉

 

 

青菜

 

 

焦鹽排骨

 

 

貝殼

 

 

 

當櫃姐好?還是當會計好?

 

都好呢

 

 

 

有好男人的優良品種

 

好孩子不怕塑化劑

 

鳥鳥  不會變小  不用擔心  只怕  太大  我未來的媳婦  會和我一樣幸福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