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精選

2010090522:51

第二次上精選,還是超興奮

 

謝謝阿虎先生

 

謝謝抽空來看我胡鬧文章的格友們

 

這幾天有事,小忙一下,等我忙完,再給各位回訪

 

 

清爽一夏

 

二禾井的 和風沙拉

 

很清爽,價格又便宜

 

 

好期待喔

 

這是幼稚園 畢業寫真

 

換乳牙前,還算整齊

 

現在一口亂牙,未來需要矯正

 

四年級的好筍,從小積極能幹,凡事不用父母操心

 

 

跟我回家吧

 

剛升小一的好孩子

 

他沒有無奈,但表情很常出現  無奈

 

 

 

上星期,小一學生第一週,這好孩子,讓父母擔心咧

 

不習慣有作業,也不想寫

 

安親班老師給他設  完成作業時間

 

時間到,還是沒寫,玩橡皮擦

 

再給一次機會,再設定一次!時間到,還是在玩橡皮擦

 

 

 

幼兒時期的美語,在遊戲中學習

 

小學生的美語,不一樣囉

 

不習慣,也不肯配合安親班美語老師的教學

 

玩橡皮擦,坐不住,找同學玩

 

這孩子,給他優點數換獎品,也沒勁!要罵他,他也無所謂

 

 

 

上星期的夜,忙著接電話,親師互動

 

這散散放空的好孩子,需要麻麻盯吔

 

當麻麻的,真是不習慣

 

重心在好男人身上,這下  對好男人要分心了 

 

老公  稍後  下半夜,我就來了

 

 

才開學,第一週

 

下課回家,總要提醒,美語作業,寫好拿給麻麻

 

好孩子,拿了美語習作,隨意翻開

 

寫了兩題,拿來告訴麻麻  他不會寫吔

 

麻麻:美語作業,是第 2 頁哦,你寫第 32 頁

 

老師應該還沒教吧~

 

 

 

有史以來,最長一篇的媽媽經

 

回到好男人身上

 

 

我的好男人,講美語比講中文更溜  偶像 愛你

 

牽手  除了晾衣服,只剩慰安婦的功能

 

慰安婦 (含稅的會計)

 

 

謝謝你的不嫌棄

 

我甘心每夜讓你操,瘦成紙片人

 

(瘦身法寶)

 

我咬你一口,你咬我兩下

 

親愛的,蠻牛和蝸牛,我都有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