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法寶

2010090315:15

好男人主要的工作內容 是吃飯 和陪酒

 

常上新天地大飯店用餐

 

新天地除了餐點高檔,服務也高檔

 

總是主動為貴賓  打包吃不完的餐點

 

好男人就會提回家,給牽手吞

 

 

從小以為,麻麻沒生膽給我

 

任何蟲,我都怕,連美麗的蝴蝶,我也會嚇倒

 

更不用說蟑螂了

 

家裡不開伙,蟑螂不多

 

會買外食回家,所以也不是完全沒有

 

好裡加在的是,蟑螂通常晚上出現

 

好男人有時很晚下班回家

 

還好生了個有傻膽的兒子

 

幫麻麻打蟑螂

 

 

。。。。。 分 隔 線 。。。。。

 

 

 

最近的文,越來越不像我了,是氣質假面具戴太緊嗎?

 

我發現,我有膽吔,而且是色膽包天

 

每天晚上,都對我的好男人說

 

我想

 

閨房中   ß 這個字,要拆開來講喔

 

 

我的瘦身法寶,這下大家瞭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