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

2013032521:25

好男人要去台北港出差兩天

 

兩個寶貝很貼心

 

說:一個去阿恩家住,一個去舅媽家住,

 

媽咪就能陪爸比去台北

 

 

但是

 

好男人不給跟,他要我顧小孩

 

嗯哼

 

 

 

 

之前平常日,總有弟媳陪吃飯,弟媳去工作,也好一段時間

 

變成,平常日,老公忙,小孩上學,我總是沒伴吃飯

 

一個人吃飯很寂寞

 

 

 

週末,星期五晚餐,孩子們補習中,弟媳就會來電約吃飯

 

我們都喜歡的迴轉瘦司

 

 

 

 

 

 

 

 

 

 

 

 

 

 

有伴才好吃

 

 

 

 

婚後,整理頭髮,都在鄰居女兒所開的美髮院整理~

 

美髮師,急性子,俐落手腳~

 

幾個月前,修剪頭髮,失手,把我的層次剪太短~

 

 

弟媳說:終於,又長了,綁得到了~

 

我說:就算失手,頭髮剪壞了,我也不會生氣跳腳~

 

因為人漂亮,就算頭髮不漂亮,還是不影響~

 

弟媳:因為人漂亮才不生氣喔~

 

 

 

無論聊什麼話題,我總能帶進,我很漂亮這件事~

 

 

 

 

我的親朋好友,就算不想聽我自稱漂亮,聽了想吐~

 

還是,只要和我對上話,都會聽到~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