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枕頭

2013032821:20


到台中港生活15年了,沒去過港區公園,只有路過拍一張

 

立著警語,風大時請勿進入

 

無論何時,都沒人煙

 

 

 

 

三角島,弄得那麼漂亮,也沒見過有人躲貓貓

 

因冬天風大,夏天又太曬

 

 

好男人去台北港出差兩天

 

他真的很疼我,知道我沒跟,不依~ (搖)

 

隨時來電,跟我聊兩句

 

 

也上網看了,拍了,當晚,當地朋友推薦的汽車旅館

 

 

八里沒幾間旅店,當地朋友也建議別去淡水過夜

 

 

淡水很會塞車

 

 

 

灑花湯浴

 

翻拍電腦有點糊

 

 

好男人用 line 傳檔給我,就是這玫瑰花片

 

其實~是玫瑰香精片~撒入水中,化在水裡~

 

 

一夜沒人陪,第二天直嚕好男人要北上抱抱~

 

聽著電話指揮

 

走到梧棲老街搭統聯客運

 

到台北轉運站,搭捷運到關渡,再轉公車到八里

 

好男人要我在大崁國小下車

 

不會坐公車的我,還坐過站,步行走回頭

 

好男人在大崁國小站牌

 

見了我笑開了~他說:那麼黏,讓人知道羞羞臉~

 

我說:想在大崁國小打卡~

 

好男人不許我標記他,怕見笑~

 

不標記,打了也沒意思~

 

 

 

下午四點,好男人帶我去八里左岸散步

 

 

以好男人的身高,由上往下拍,總是拍起來,變矮~

 

 

我們在星咖啡喝午茶

 

 

分隔一夜

 

 

 

我拉著好男人的手,輕輕問:老公,昨晚,你有看愛情動作片嗎?

 

 

這個粗俗的女人,沒別的好問了嗎

 

 

 

 

好男人:轉台時,會瞄一下~

 

 

 

 

我也會

 

 

 

 

好男人的卡布奇諾

 

 

我的蜜柚茶

 

 

分食法式土司

 

 

手機自拍玩軟體貼睫毛,真好玩唷~

 

 

 

有人說我長相洽北北

 

好男人又長相太古意

 

 

 

 

我吃定他

 

 

 

長相還真吃虧咧我

 

 

被誤解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