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2013031115:57

星期日,孩子們說要去田尾騎車

 

好男人總是順著孩子意

 

天氣好熱,騎四人座車,雖有車棚,但午后的太陽斜照

 

曬~穿透我的牛仔褲,曬得皮膚好痛

 

為陪老公小孩,真是耐曬喔我

 

 

田尾的午茶時光

 

固定去吃冰的孩子,當天冰品銷售一空

 

沒得吃

 

討論晚餐,孩子們說要吃水車日式料理

 

我們上高速公路,往台中市區

 

 

 

和諧的畫面,感覺真是好

 

 

好孩子的兒童餐

 

 

大小姐的兒童餐

 

 

我的烤牛小排定食

 

 

 

 

一整套~好男人的餐

 

兒童餐有布丁

 

每套餐都附了可口的芒果凍

 

 

還有甜點

 

飯後太多甜點

 

 

 

 

當年~年少輕狂又愛玩~總是信誓旦旦~說

 

小孩子很煩~結婚~也不生孩子的啦~

 

 

 

~就這麼~

 

 

我的公主方鑽,漂亮吼~我選的,吉米哥買單的婚戒~

 

 

 

 

結了婚,也急著生了孩子~

 

同學們~真不敢相信,嫁人後,馬上變了一個人

 

 

我的藍寶石對戒

 

 

娘家父母準備的

 

我們只有結婚那天戴著,吉米哥不戴戒指,我們收藏

 

 

一下子

 

走入婚姻,也要滿13年了

 

一下子

 

我認識吉米哥,被他疼愛,也超過15年了

 

 

 

 

沒見過他生氣

 

認識吉米哥超過20年的碼頭朋友

 

也沒見過吉米生氣

 

 

 

溫柔穩重的男人

 

我的男人

 

我的幸福

 

我的天

 

 

 

 

 

 

其實

 

我是想要炫耀

 

閨房蜜事

 

怎麼

 

這陣子

 

含蓄了我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