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2012031320:53

228 我們在台南

 

 

將軍邀好男人一家拍照~邀好男人發射一炮

 

 

一個媽媽~推孩子上來,站我們一家人中間,要幫她兒子拍

 

我問:這孩子又不是我家人,幹什麼跟我們合照?

 

男孩的媽媽回:沒關係啦!

 

是有病喔

 

 

 

 

中午在安平古堡吃哇貴

 

 

然後去格友介紹的夕遊出張所晃晃

 

 

拍拍

 

我的天

 

 

塩蛋

 

 

買兩顆給孩子玩

 

 

零售~隨機出蛋 不能挑色

 

 

白色 黃色

 

 

遺傳就是這麼回事

 

 

秀氣害羞的孩子

 

像我

 

 

 

你們可以再一點

 

 

連玩都這麼斯文冷靜

 

 

回到台中港吃晚餐

 

 

 

 

 

 

 

~~~~~~~~~~

 

話說我們這兒的消防隊

 

上級有經費~要消防隊員上美語登登登課程

 

希望大家能提升國際語言能力

 

(美語課程名稱我瞎掰滴)

 

 

幾個月後上級來開會

 

驗收成果

 

 

我的好男人被邀請去當槍手

 

讓人驗收

 

 

(好假的成果喔)

 

 

 

 

孩子的偶像

 

我的幸福

 

不要說

 

我又放這張相片

 

我真的愛獻寶咩

 

 

驕傲的咧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