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樓 酒店 妓院

2010122816:18

最近在看 港星 黃秋生 主演的 楊貴妃秘史

 

發現  把國文學精    英文學精  還要來得困難

 

中國字  中國話  真的很有深度

 

牽手是國文不精,英文更是不行

 

 

配上 英文說寫流利的好男人 他真要唱英文情歌給我聽

 

還真聽不懂

 

劇中 詩仙李白上青樓

 

古代男人上青樓  不是淫穢  是風流和身價

 

現代 好男人上酒店 牽手也沒想到 淫穢

 

更沒想到跟風流和身價,有何干係,純粹工作

 

假日 孩子們都睡了,牽手陪著好男人看新聞

 

主播  正敘述  酒店搶生意  所玩的花招

 

好男人馬上轉台

 

是不想讓老婆知道花招,還是…….

 

跨坐上去,給好男人擁抱,告訴他 不用轉台 沒有關係

 

 

得知好男人退伍以後,鄰居同梯班兵 招去嫖妓多次

 

閒暇總是問好男人:老公~

 

當初你自己脫褲子,還是她替你脫呢?

 

好男人:…………..

 

問好男人:老公~你使勁~還是她使勁?

 

好男人:…………..

 

 

 

我的文字如此胡鬧,嚇退不少格友

 

 

我正經八百 古意的好男人,被我嚇慣 麻痺

 

 

連姐妹淘  國文老師  都服了我  看我多壞

 

鬧夠了沒!格友跑光光!沒人想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