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愛侶

2011032222:10


 

端莊~為顧好男人的面子

 

 

端莊~為了當孩子們的好榜樣

 

 

 

平時內向怕羞 又膽小

 

在格子裡放肆~反正 沒人會見到我本人 就算看到了也請迴避嘿

 

因為好男人 端端正正重形象

 

 

 

 

沒想到 無界寬廣的格子

 

竟連接到 多年前因 車禍 而有兩面之緣的男士

 

大家都用心經營格子

 

只有我~玩格子是為了胡鬧 為了公開我的閨房蜜事

 

這下~這下~還要  不顧形象  鬧笑話  丟面子嗎?

 

當然沒在怕

 

 

 

 

每每和我的好男人 野鴛戲水

 

總會認真又誠懇的問:老公~你的神鵰這麼

 

當初 當兵洗戰鬥澡 有沒有很驕傲

 

好男人:……………

 

 

 

多麼秀氣的男人  多麼秀氣的男孩  這張相片  該上精選

 

多麼棒  多麼溫柔的男人

 

 

 

聰明的好男人,我的驕傲我的幸福我的騎士

 

他不知道老婆很壞,在格子裡胡鬧

 

 

 

 

 

 

我的好男人 疼老婆愛小孩 個性溫柔體貼

 

唯一的變化,是頭髮越見稀疏

 

愛漂亮的好男人總問牽手:怎麼辦?

 

牽手:就算你禿光光了,我還是很願意

 

好男人:.....................

 

 

 

 

 

 大師夏卡爾 認為 花束 = 愛

 

 務實的好男人 認為 花束 = 奢侈

 

不怪他節儉 沒送花給嬌妻

 

 只好認定  好男人認為 高潮 = 愛

 

 

 

我個性內向怕羞  真的

 

 

 

 

 

哎~好男人!又丟臉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