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烤很大

2011102817:29

 

週六聚餐後  阿坤約隔天 桶仔雞 烤肉

 

我們帶著弟弟一家  去漁港採買

 

好男人和小舅子  比較懂漁獲海鮮

 

我和弟媳  忙上臉書  還不知我們的老公們  買到哪一攤去了

 

固定買貝殼的那攤  剛好當天沒擺攤

 

換了一間買  然後拍照

 

 

老闆用很差的口氣說 : 你們買了再拍吧 !

 

我和弟媳傻了一下 ! 回 : 我們的老公買了 ! 提走了 !

 

以後不跟這攤交官

 

 

阿坤的拿手菜  桶仔雞  中藥豬心湯

 

這次~~  弄出來的是黑皮的雞  嚇了大家一跳

 

原來是  太認真烤  這桶子  烤破了  要拿去補

 

 

輪流陪孩子打球

 

怎麼輪呢 ? 就是我弟累了 ! 休息一下 ! 再上

 

 

沒有便宜的魚

 

現在連海吳郭魚  也超貴  怎麼回事呢

 

?

 

 

 

用搶的  更可口

 

是說小朋友啦    大人都麻讓他

 

 

我害羞的好孩子吃東西都會先問 : 媽咪妳要吃嗎 ?

 

 

 

 

 

 

瘦小的弟媳  大家誤會她  是越南新娘

 

差別是

 

越南姑娘  穿牛仔褲  喜歡搭有跟涼鞋  不會去搭配  撲麻 ( PUMA )

 

弟媳  牛仔褲  腳踩 撲麻 ( PUMA )

 

 

哇~驚呼))))))

 

醬拿刀  也能把小黃瓜切薄片

 

?

 

越南姑娘 : 只要每天煮飯的人都會 !

 

是嗎

 

?

 

 

妳是說我大驚小怪

 

 

越南春捲

 

看起來可口嗎

 

 

越南春捲

 

 

辛苦的老公

 

 

工作也喝  休閒也喝

 

 

 

~~~~~~~~~~~~~~~~~~~~

 

最近玩臉書~越玩越有趣

 

因為

 

都是親人 或是前同事 占多數呢

 

在臉書出現的文字或相片  多是碼頭工作點滴

 

讓我回想起~ 14年前來到台中港  在理貨公司任職會計

 

那時的景氣好  碼頭工人  以噸位計酬  或數量計酬

 

月薪可是高達台幣 30 萬以上

 

想當碼頭工人  還必須花一大筆錢  請人官說  不是想當工人  就當工人

 

當時  和好男人交往  有位  已婚  的碼頭工人

 

天天開著 他的 BMW 名車  來我上班的公司

 

讚美我的腿

 

 

每天都要請我吃飯喝咖啡

 

 

 

 

現在的景氣  碼頭工人的薪資  大約只剩當年的十分之一

 

 

 

 

今天想到  跟好男人提了當年那件事  問他  那位碼頭工人 ? 還在做嗎 ?

 

 

好男人回 : 不清楚 !

 

 

我的好男人  不會說甜言蜜語  也沒讚美過我的肉體

 

 

是每天讚美他

 

看過的都說大  用過的都說好

 

 

我的好男人

 

 

 

 

 

謝謝光臨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