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被書香包圍?

2012092818:05

不是讀書的料

 

倒是愛情文藝小說~瓊瑤女士的書,我每本都讀!

 

 

在我國中時

 

 

讀愛情小說,能長知識嗎

 

 

 

國中時的公民訓練

 

在成功嶺打靶

 

瓊瑤女士讓我懂得,少女,不想要做的事

 

只要搖一下甜甜的說:我怕肩胛骨痛,也怕瘀青!

 

 

阿兵哥哥就趴下幫我的部份完成

 

 

是有這麼好混嗎

 

 

有喔

 

當年每個班都50幾名學生

 

一屆都30個班級

 

1500個學生的陣容

 

一兩名打混沒人發現

 

 

 

 

 

 

 

 

 

 

中秋愉快謝謝光臨

 

 

 

日月潭可親水的點之一

 

溫柔戀家愛小孩的男人

 

 

我的幸福

 

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