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烤烤

2012092420:32

好男人碼頭相關行業的朋友

 

app揪幾個小家庭聚會烤肉

 

 

我不想參加,平時工作上,男人們一起喝得很累了

 

家庭時間,還要喝酒,老婆孩子陪笑

 

 

嘴巴說不想參加,但好男人的局,我還是乖乖去陪笑

 

 

平時很僵硬的孩子,不會交朋友

 

呆若木雞的坐

 

 

他們的獨子,大方的超過

 

 

可愛

 

 

 

孩子們喊累,先送他們回家

 

我很認真陪笑,不好意思狂拍

 

 

也沒划手機

 

 

 

週五,我繼續陪笑到凌晨快三點才回家

 

初次見面的人妻,也很能聊,撐到底

 

她說我,漂亮苗條年輕,皮膚真好

 

 

不用她說

 

我自己常說

 

 

收發郵件,也不肯用中文的男人們

 

週五,我才知道,碼頭好多男人,都是一中校友

 

學長學弟

 

 

那天朋友APP問我,說聽我說過,好男人是一中精英

 

確沒聽我說過,好男人讀的大學?是否當年,鄉下人不重學歷?

 

 

哪有孩子會讀書,不給讀的道理?

 

因為我們不是校園戀人,當初是社會戀人

 

談情說愛,不聊功課

 

 

談戀愛忙著玩親親

 

嘴巴沒空聊啦

 

 

 

星期六我們在日月潭

 

 

 

大黑松小兩口 元首館

 

 

再到紅茶故事館採買茶葉禮盒

 

這兩週,忙著收禮送禮,團團轉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