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金‧安德生 童裝

2009092415:19


 

昨晚在車上準備接女兒下課時,手機响了~

 

妳好,我是 金‧安德生童裝,想要邀請紀曾翊小朋友,為我們童裝走秀~

 

牽手:我SOGO 中友 新光 都有消費,請問妳哪裡? <---好大的口氣

 

我是新光三越,想請小朋友10月25日 星期天走秀,

 

前一週挑衣服彩排,10月25日早上八點集合預演,這樣可以嗎?

 

哇~ 這輩子沒那麼早去百貨公司過~

 

我這愛現的媽咪,當然好啦,這種經驗難得吶~

 

掛上電話後,好孩子在後座說:媽咪~我會害羞不敢走秀啦~

 

牽手:你若乖乖演完,媽咪給你買NDS卡帶一片~

 

好孩子:好哇~   <---還真好柺,誰想枴我兒子這下知道了吧!

 

10月25日 牽手在台中新光三越當 星媽哦~

 

是瘦星  那種星媽哦~

 

期待好孩子給我這種特殊經驗當生日禮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