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差事?

2009092613:53

前幾天,好男人對我說:保險剩一包囉~

 

牽手真是害羞呀~

 

之前請梧棲的好友幫我去梧棲衛生所買,這種尷尬的事我真做不出來!

 

當天,X董娘在衛生所說:你好,我要保險套一盒~

 

衛生所小姐打開抽屜,然後就對著二樓喊:

 

樓上還有整盒的保險套嗎?

 

吼~是沒有總機可以打內線了嗎?

 

還是怕沒人知道X董娘買整盒的?

 

前幾天又請呂牽手幫我買了,她帶著兒子在大雅衛生所晃~

 

衛生所小姐:妳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呂牽手:我要買保險套....一盒~             那要去二樓買哦~

 

二樓的小姐很細心的從盒子裡拿出來解說:

 

一盒12包,一包12個,共144個,保存期限到2013年~

 

夫妻感情有那麼差嗎?保存期限也太長了吧!

 

前幾天去大雅呂牽手家,把保險套領回了。

 

交給好男人後,

 

好男人說:怎麼不買一箱?

 

這是誰的差事呀?

 

要一箱還不快出門去買~

 

想紅一次買三箱,應該可以上報吧?

 

 

謝謝光臨